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00:47:29|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要當追夢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這標題 其實是從電視上卡下來的
幾個禮拜前的”兩代電力公司”
討論的議題是”我的台客男友”
(會不會哪一天 我也去上那節目啊@@)
說到台客的特點之一----不愛穿雨衣
女朋友:”下雨了,我想穿雨衣啦”
台客男友:”我們要當追夢人~~”


在笑到翻的同時
啊~我也很討厭穿雨衣啊 連拿傘都有點懶
(真的離台客愈來愈近了)
我不是愛耍帥
也不想淋雨裝憂鬱
只是純粹 懶!!
除非雨太大 或是跟友人同行
沒有必要 我真的懶得撐傘或穿雨衣
因為後續很麻煩 
雨傘要收 雨衣也要晾乾 而且不好摺=.=
(還是有人要幫我收傘摺雨衣?
 那我就大方拿出來用^^)


下午豔陽高照 嗯~真是適合326遊行的好天氣啊
晚上在回宿舍的路上 飄起了毛毛雨
我站在路口等紅綠燈
台大麵店的老闆娘走出來洗鍋子
老闆娘:”你沒帶雨傘啊?”
拉屎狗:”有啊 不想拿出來”
老闆娘:”最近的天氣喔~實在是 還是拿出來撐一下比較不會感冒”
拉屎狗:”呵~謝謝 不過我走一下就到了”

怪的是 她沒事幹嘛跟我聊天?
我們應該不認識吧 我最近也很少去那裡吃麵
(雖然每次都是沙茶魚餃乾麵大碗+燙青菜)
該不會繼魯味老闆娘之後 
又一個老闆娘記得我了吧@@
不過 長期出門在外 有人關心的感覺真的不錯!

台長: 拉屎狗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姊妹情深--拉屎狗版
此分類上一篇:幹!台大的不過是個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