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22:56:05|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雙拖鞋跑透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個星期前的星期五 
趕一份區區35萬的研究計劃書整晚沒睡
回宿舍洗個澡後
就直接穿著拖鞋回研究室

早上十點 終於完成了
穿著拖鞋 計劃書丟給老闆
然後回家睡覺

下午五點 還是穿著拖鞋
趴啦趴啦的走回實驗室

很丟臉嗎?
嗯~確實是有一點
從宿舍到實驗室 十五分鐘的路程
經過一堆公館的商家
也穿過捷運站
大家穿著時髦的逛街或上下班
唯獨我腳下是一雙夾腳拖鞋

好像在台北外出穿拖鞋很奇怪喔?
這壞習慣其實是從大學開始養成的
話說交大那學校 被說沒帥哥不是沒原因
愛穿拖鞋的人特別多
上課穿拖鞋
考試穿拖鞋
做實驗穿拖鞋
去清大夜市穿拖鞋
穿一般美美的拖鞋那就算了
怪的是 藍白拖鞋特別多
當年畢業的紀念商品之一 就是印有交大LOGO的藍白拖鞋
現在就穿在我腳下唷
雖然有點快壞掉了(捨不得><)

以前最誇張的 是夏天的時候
每天有人就是穿短褲 背心 加藍白拖鞋當制服出現在教室
早上的話 手上還會拎一包早餐
這~~老師大概會不爽吧:P
不過 還蠻養眼的^^

我還蠻愛穿拖鞋的
就算來了台北也是一樣
不過收斂了很多 要到教室上課時就一定不穿
或者天氣很冷時我也不穿(腳保持溫暖 身體也會比較容易保暖喔!)
穿了好幾次拖鞋在學校裡晃來晃去
被說有點邋蹋
呿~我又不是去約會 穿拖鞋 舒服又健康(比較不會腳臭 哈^^)
下課後 穿去逛誠品
穿去金石堂
穿去買Starbucks
穿去吃火鍋~

有次學妹突然跟我說”你這樣看起來很像流氓耶~”
我~傻眼@@
原本一直覺得我自己是走親民路線的啊(傷心><”)
她解釋說
我不笑的時候 臉看起來很兇
腳又穿拖鞋 
走路的時候雙手放口袋
所以....

我回她說
”當流氓要壯一點 其實 我比較想當帶頭的大哥^^”


不過聽說穿拖鞋騎機車會被罰?
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穿拖鞋 也還好啦
至少我不是穿著吊嗄丫到處亂跑
等我身材變好吧~哈哈!

台長: 拉屎狗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叫我流氓
此分類上一篇:我喜歡動手不動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