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6 23:03:00 |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幸福

的確,在充滿靠悲基歪事的日子偶爾出現一些能讓你重展笑顏的事情真的是個幸福

最近被公事、私事搞得自己心煩意亂

面對著生理跟心理的雙面夾攻之下,我決定先去解決生理的部份

於是去找了御用推拿師處理我的腰

搶手的凌書戶幾乎天天都是掛滿的狀態

而且這次竟然還遇到表姐,正打算擇日再訪而要離開時

凌書戶叫住了我並表示原先預定要來的人還沒來,所以可以先處理我

搞定之後我說今天真是LUCKY,簡直比中頭獎還開心

當然~身體的疼痛獲得舒緩跟中頭獎簡直無法相提並論

中獎固然開心,但你疼痛還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要付錢時凌書戶就直接送客跟我說掰掰

原來~是表姐離開之前一併付完了

天啊~我今天真的很LUCKY!

謝謝那個沒來的人讓我可以插隊XD

謝謝表姐幫我付錢(可是人家說醫藥費要自己付,不然病不會好ㄝ ><")

而白天上班時我為了可以提早去開行前會議特地安排去市府

雖然主辦的人依舊讓我美送到想揍他

不過我也犒賞了我自己

我跑去夢時代買鞋XDDDDDDD


 




上次沒辦法跟塞ㄝ一同前往去挑選

所以只好自己找時間去了

然後我順利的挑到這款只貼了780就到手的這雙帆船鞋

聽說塞ㄝ本來也要挑這款

我們真有默契>////////////////////////<

不過因為她腳不夠大,殘念了XDDDDDDDD

突然覺得腳大真好(咦~

好吧~希望在我頭上那片烏雲快走
 

台長: ~PONY~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五味雜陳我嘗過 |
此分類下一篇:2013的驚喜
此分類上一篇:COOPER S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