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1 17:22:00 |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干人、一千人

就在剛剛....

我的狀態列出現了一個讓我愣住的人-阿害

他問我公司有沒有事情?有重要的事情可以線他

然後我就跟塞ㄝ討論要不要跟他說小人請喪假的事情

"順帶一則負面消息,黃主任母親過世,今日出殯,陳總偕同一干同仁前往弔唁"

結果塞ㄝ把一ㄍㄢ人看成一ㄑ一ㄢ人

然後就開始一干一千傻傻分不清楚的鬼打牆對話

最後我照那樣SEND出去,結果他沒回!!!

我說:他沒回我ㄝ,會不會他也在想說公司哪來一ㄑ一ㄢ同仁

塞ㄝ:哈哈哈哈~這樣我就放心了,一干跟一千分不清楚的,還是可以當老闆

XDDD

這真是笑死我

不過早上一進公司,那北七蔡歸就跟我說十點五十出發,到時候公司關一關,你一起去

打從一開始就沒要去的我當然一口回絕,廢話,我家一堆小孩我怎麼可能去

結果那北七好像還給我生氣,因為他以為我可以去

TMD~一早就給我觸霉頭...









阿害表示:所以公司到底哪時候趁我出國的時候變一ㄑ一ㄢ人了(誤

BJ4

台長: ~PONY~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間公司我待過 |
此分類上一篇:東南西北七八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