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6 16:09:00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彩※旗※

前陣子在批批踢看到一些關於彩旗的文章,是有些感觸也有長知識

彩旗,河南土語,意謂不好的女性

這名稱是否為通用的我不清楚

但這陣子這兩個字在鄉民間廣為流傳

結果我也上癮似的不時搜尋有沒有新作品(哪招)

不過仔細想想,因為男女先天上的差異導致有不一樣的風評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男生跟女生身上,得到的評價也會有所不同

這些被稱為彩旗的女生,不過就是風流的男生罷了

會利用跟欺騙別人的感情、會跟不同人上床...等

但藉由這類的文章,其實還蠻多東西能探討的

文中的男主角都有個共通點,"被蒙在鼓裡的對女生掏心掏肺而渾然不覺"

但其實旁人都看在眼裡,也罵到快翻了

這時候身為好朋友的你為了不讓好友繼續受騙,所以決定讓真相大白

但說了又會鬧翻兄弟情,這時候的你是講還是不講?

那與其要講男生,不如來講女生

面對她這種無可救藥的行為,你是要勸她回頭是岸改邪歸正,還是不管她,讓她繼續為害人間?

也是一個兩難,她要如此作賤自己也沒辦法

於是乎,在看完文章搖頭之際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乾~我真他媽的幸福到掉渣"

我既不是傷害人的彩旗,也不是被傷害的北七(是在學文青押什麼韻= =")

周遭又有這麼多愛我跟我愛的人

上輩子一定是燒到了高級蚊香(拭淚ㄒ_ㄒ)

其實一樣米養百種人,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一樣的人

有好人,有壞人,有假人,有濫好人,有基歪人...等

只是你沒有遇到,但沒遇到不代表不存在

且藉由這些人的出現,也可以給自己個警惕

要知足、惜福、感恩(好熟的六個字,在哪看到的啊?!)

況且,要別人愛你之前,自己要先會愛自己,因為歡場無真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咦~愛ㄗ意喔

 

好,同學們,下課了!



 

台長: ~PON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五味雜陳我嘗過 |
此分類下一篇:撞鬼?鬧鬼?搞什麼鬼?
此分類上一篇:ㄎㄟ麗首場告別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