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1 11:47:00 |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大凸槌




泰國上映蟬聯三週票房冠軍,並打破泰國影史愛情喜劇票房紀錄,全片充滿誇張的泰式喜劇風格,笑果十足,《嗨!陌生人》辰塔維塔納西維(Chantavit Dhanasevi)主演。

舒與姬這對戀人跟其他情侶沒兩樣,不過一起在銀行工作的兩人,受限於公司嚴格禁止員工交往,違者立即開除的規定,於是多年的辦公室戀情,一直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然而姬所擔任的職位,又要負責拆穿偷偷交往的職員,然後將他們開除,長久下來讓姬覺得罪惡深重,結果就與舒為此大吵一架,衝動的兩人竟乾脆決定結婚!但,既然要結婚,那麼是誰要辭去工作呢?

愛情誠可貴,成就價更高。兩人都不肯放下事業,就在兩人意見不合時,銀行的一台自動提款機秀逗,被當地居民盜領十多萬泰銖。於是兩人便以此作賭注展開一場追款大賽,遊戲規則很簡單:誰把錢追回來,誰就保住飯碗!

男主角辰塔維塔納西維是繼《愛在暹邏》馬里歐之後,最為亞洲觀眾熟悉的泰國男星之一。女主角波麗雀亞則以模特而出身,外型與韓國女星全智賢近似,導演也因為她獨特的魅力而決定大膽啟用,她在片中爆粗口又對人吐痰,犧牲氣質美女形象,初試啼聲演技令人讚賞!


(此篇圖片與簡介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其實很想睡的分隔線------------------------------------------------------------------------



這部是塞ㄝ推薦的,真的很好笑

泰國片我看過"初戀這件小事"、"下一站,說愛你"、"YES OR NO"

向來泰國片給我的印象是鬼片、鬼片、還是鬼片(而且是很胎哥的鬼片)

不過目前我看過得泰國片都還蠻好看的,也沒踩到雷

這部片雖然我不知道他在演啥,可是裡面有些把妹的招可以學起來(大誤)

我是說裡面很多梗很好笑

而且是突然就讓你大笑的那種

這部片很快在塞ㄝ辦公室傳開來

我也感染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事就大笑

大笑就沒事

但不要亂笑,人家會覺得你ㄎ一  ㄒ一ㄠˋ XDDDD


台長: ~PONY~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這些電影我看過 |
此分類下一篇:阿嬤的夢中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BBS鄉民的正義 V.S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