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0 21:17:00 | 人氣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次害你跌倒

我就說我適合擇日不如撞日

早上八點零五分臨時被抓去加班(這我前一天有預料到)

而且還八點四十分之前要到

本來想賴床的結果看一看....不對~這樣會來不及

馬上跳起來

連我媽叫我出門前要去隔壁給阿公上香都來不及

到公司後按照慣例先到非死不可發個文(甚麼鬼慣例= =")

下班的時候也發個文

回到家發現老妹回應我說要看害你跌倒

於是~神速的橋完之後就成行了

跌倒了七次不要問我好不好看

這部片我不知道怎樣叫好看不好看

只是我很厲害的猜中了兩三次它下一幕要幹嘛

而且................

型男馬我一直覺得這次像在看恐怖片一樣

好在我都沒被嚇到

這就是曾經當過導演跟演員的好處

多少會有那麼一點點點的天份(哪裡來的自信咧你= =")

看完之後正好看到旁邊的保齡球館可以憑當天票根享買一送一的優惠

討論了一下就進去了

講到運動就真的不是我在講

好歹我二專體育課也上了一學期的保齡球

至少也都會丟出不錯的分數

看來今天創新高了

都是老妹激出的潛能



是不是!!!!!

感恩節還沒到,火雞兒就急著出來了

這可是我保齡球生涯中的第一隻灰ㄍㄟ耶

不拍下來怎麼行

阿下面那一排的就不用看了

她會哭XD

今天很棒啦!過得很充實....

早上加班、下午跳有氧、傍晚看電影、晚上打保齡球

而且很少有機會跟老妹出去

平常都是書信來往

今天很難得單獨出去哩

阿平常就她忙我也忙

這大概也是我瘦下來後少數幾次的外出

希望以後每個月至少能有一兩次這樣的外出啦

台長: ~PONY~
人氣(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這些電影我看過 |
此分類下一篇:三個傻瓜
此分類上一篇:讀心神探2

(悄悄話)
2010-11-21 09:05:3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