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21:48:0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籃球賽

襪襪襪~~~

今天我們對到的根本就不用浪費力氣

因為就算我們再怎麼努力還不是都一樣

車俞ˊˋ

第一場對運休系

光聽名字就知道好啦我們輸了

運動休閒系ㄝ

沒事就是在那邊運動的

我們怎麼贏的了

但他們真好心

還會讓我們

打到最後我們就這樣變成好朋友

哈哈哈

然後再來是對國貿

整個還是不用講

我們只有輸

反正我們是種子隊

打贏第一場就是第三名了

只是今天因為學妹的回家害我們差點棄權

整個丟臉

然後我今天先發

今天這樣總結下來我好像得了兩分還四分吧

不錯了啦

跟對應外那場比起來我進步多了

那場我整個只攔截到兩次就被換下來了說

阿今天我有得分

然後得分之餘還搞笑

真是丟臉= ="

總之~~~謝謝學妹臨時來幫我們打球

再恭喜幼保籃球得第三名

^^

你們辛苦啦

台長: ~PONY~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