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6 00:04:2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傻瓜:
十一點多了,不曉得你回到宿舍沒。
晚上稍早給你電話,還是電話秘書服務,
撥到辦公室,正巧是表妹接的電話,跟她聊了兩句。
她說你出去了,不曉得上哪去了,叫我別胡思亂想。
我說:「不會啦!我們對彼此都有信心的。」
人一天都不舒服,喉嚨好像發炎了吧,
癢癢的會咳嗽,然後又是鼻塞,討厭死了。
一天都覺得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唉~~~~
你人不舒服的時候,會不會想我安慰安慰你呢?
晚上十點多,又撥了一次電話給你,
還是秘書台接的電話,這回我有留言了唷!
只是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看到我的留言。
想你。
晚安,親愛的,M


大傻瓜

台長: 大傻瓜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