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4 23:37:2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乖只是還是掛住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傻瓜: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操勞的關係,大傻瓜感冒了!
鼻子老是癢癢的,然後會打噴嚏。
你說一想二罵三感冒。這下我數不清了!
沒什麼啦!洗個熱水澡,出出汗,睡一覺就好了。
別擔心我!
接了老婆的聖旨,晚上出去晃了一圈,
雲淡風輕的我,選擇搭公車到市區。
景氣不好歸不好,商店還是林立,看板還是招搖。
我不想找咖啡屋坐,你會唸我,
說叫我散散心去,別老是惦著你,
結果我只是換個地點,換個場景,換個更浪漫的方式想你。
我在街上晃累了,躲進書局聞聞書香,
真的只是去聞聞書香而已,因為不知道在瀏覽什麼東東。
鼻子越來越不舒服,人越來越多。
怪了?!怎麼會突然間人多了起來?!
原來是夜間部的學生放學了,我才想到該回去了。
你會說:「早點睡!你明天還要早起的!」
^_^ 即使強迫我放假,結果還是想你嘛!
我們討論過了的,越是不讓自己想念對方,偏偏就是特別思念。
其實想想你,讓自己甜甜蜜蜜的,也是種放鬆的心情ㄚ
親愛的,我這就乖乖上床睡覺了。
晚安 M


大傻瓜

台長: 大傻瓜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