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8:41:31| 人氣6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愛做﹞請叫我聲「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早很早...就做好了這一隻「馬」....
但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忘了他的存在...
沒有把他給貼上來.....

直到前陣子,一位屬「馬」的朋友生日跟我討禮物...
我想到了這隻「馬」....
這才發現我沒幫他照相及發表....
於是在寄出去的前夕,幫他照了幾張照片.....

過了幾天,朋友收到了,也通了通電話跟我道謝~
只是....他告訴我,他弟弟看到之後,直說這是隻驢子....
當下,只笑笑的對他說....「後~沒禮貌,他是馬耶」
不久之後,在線上相遇,朋友總有意無意的說他是隻驢子....
當時,有點生氣...覺得我明明做的是可愛的小馬耶.....
而且,我也是為了他才買了那一本娃娃書....

一直到了今天,想起了這隻可愛的小「馬」照還沒貼上來....
於是,打開了圖檔準備修一修後為他發表一篇文章...
突‧然‧這‧一‧瞬‧間
覺得....他好像真的是隻小驢子耶....
當我有點點認同了這個感覺時,腦袋瓜中出現了一個畫面....

史瑞克裡頭那隻聒噪又有義氣的驢子

疑!?驢子好像真的長這樣耶...................


點點 在心中發酵著...又發笑著...發酵著...又發笑著.....



側照
斜照
屁股照.......






咳.....請叫他聲「馬」.............

台長: Ann
人氣(6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就愛做 |
此分類上一篇:﹝就愛做﹞我愛葵花子~

Elsa Chung
很可愛呢! 可否給我這隻這個圖解啊,謝謝!
2008-11-19 14:0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