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15:25:18| 人氣1,5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旅遊日記~第一夜之泡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到受傷的影響...讓我不想去大浴池泡湯了.....
因為有了傷口的腳,泡在每個人都在泡的浴池裡
.....
感覺就是隔天我的傷會因為泡湯而由小傷口發炎蜂窩性組織炎

在人生地不熟的北海道,這是件多可怕的事呀!!!!!!

於是,我默默的觀察了房間的浴室,是不是如同miho姐所說的...
沒有沐浴用品、洗了房間濕氣會比較重、水不是溫泉泡也不舒服...等事

看了看,除了沒洗髮精跟空間小了點之外,我覺得是可以洗澡的耶~~~
!!!在心中盤算著等等不去大浴池泡湯的理由,好說服飛飛自己去...

我想在浴室洗就好了耶,去泡湯怕傷口會感染」覺得理由充分極了的我說
「應該還好吧...是妳本來就不想去喔?」直接點破我的飛飛說
...還好啦~可是有傷口呀~而且我們又不能一起泡,我覺得很可怕ㄋㄟ」心虛下全部招供的我說
「厚~這麼大了還會怕,而且妳不泡的話,妳不是白來了」飛飛面露恥笑表情的說
那不然....你先去泡,等你回來跟我說浴池的動向,我再去泡」打算先拖一下的我說
「男生跟女生又不同邊,而且會不會等我回來妳還是不要去?」飛飛充滿懷疑的問
不會啦~~~兩邊應該差不多呀~而且知道裡面的動向,我比較不會怕」我說的義正嚴詞(心虛)
於是乎~飛飛就自己收了收泡湯用品,一個人去泡湯囉
~
而我就在房間裡,看著沒中文字幕的日劇(女老師像偵探一樣破案的劇情)

沒多久,飛飛回來了....
雖然心中充滿陌生的恐懼感,但是好歹剛剛說的這麼死了...
加上不去感覺上真的很浪費,所以....豁出去啦!!!!!!!
聽完了動線圖後,由飛飛架著陪同到電梯口搭電梯,
等電梯時,同團的母女子三人出現了,看他們身上的行頭...~也是要去泡湯的~
所以飛飛偷偷的跟我說「剛好有認識的可以跟妳一起進去」
面露尷尬笑容的我說「我跟他們又不熟...
在心中OS:呀你是忘記我怕陌生人這件事了喔?????

到了女湯的地下室,入口處掛著寫著大大的女湯兩字的門簾,
進去後,要先將鞋子放置在一旁的鞋櫃裡,並換上準備好的拖鞋...
因為我穿的是房間的拖鞋,所以找了個不起眼又好記的位置放置,
免得泡好湯出來,我的拖鞋被A走了不打緊,我還得再去A走別人的拖鞋才有鞋穿
往裡面走去,便是放置了一排排層架櫃子的更衣處,每個架子上都放置一個大籃子,
籃子前都有一個號碼,好讓客人不會在享受泡湯後,熊熊忘記自己衣服放置在哪個位置...
找了個我很熟悉的號碼,又離浴池入口近的地方
(我可不想因為忘記號碼而光著身體在更衣室裡走來走去)

然後...............我就開始脫起衣服了!!!
這沒什麼了不起的,大家都見怪不怪了,大家都是這樣脫光光的
............我不斷的在心裡重複這些話,

而這同時,撇見了剛才一同搭電梯的母女,他們正在找屬意的籃子好更衣,而那女兒有偷偷看了我一下...
屁喔...看什麼看......雖然我因為剛剛晚餐吃很多而小腹微凸(飛飛OS:是很凸好嗎?)
但我有的妳也有,只是可能大小不太一樣...也不要這樣偷偷看我呀!!!!
而且妳們母女倆攜伴泡湯,這可是超有安全感的泡湯組合呀~~~!!!
妳這個這幾天都會見面的陌生人偷看我一下,頓時會讓我安全值由50%急速下掉到0.00001%!!!
雖然腦袋瓜子裡充斥著許多複雜的想法,但我還是能在脫光之後,故作悠閒的走向電子體重機量個體重(我真的是有點不懂我自己了我...)

走向入口,電動門打開的一剎那,一陣水蒸氣隨即迎面撲來...
走下階梯,眼前的是一排排的沐浴區~
哇塞~真的跟看日劇、漫畫一樣耶~(廢話)
每個位置前面都有一面鏡子,並備有小椅子、一個臉盆及一個勺子~
找個不起眼的角落,準備開始洗澡!!!
老實說,第一次跟這麼多陌生人一起洗,還真是有點不自在...
雖然知道大家有的東西都一樣...但洗澡時,還是會忍不住偷偷的偷看一下別人....
....有沒有小腹....(真是不好意思~)
結果......因為媽媽婆婆級的居多,所以...我只能說"熟女無敵丫"!!!

沐浴後,緊接著就是泡湯啦~
因為唯一能帶入小毛巾已經纏在頭上...所以只能光溜溜的走向泡湯區...
哇塞!!怎麼跟日劇、漫畫不一樣....不是只有一個泡湯池嗎?我怎麼看到這麼多個!?
有spa的、有比較熱的、有比較冷的、有碳酸的.....
全都泡我想我會頭暈+昏倒了吧我想...
但當務之急!!就是隨便找個泡湯池走進去...
害羞的我,就真的隨便找了個泡湯池走進去...
以至於後來我真的想不起來,我倒底泡了湯的名字叫啥?
只記得,我很勇敢得還走到露天區去泡湯....
而且因為外面太冷了,水整個就是熱度不夠~
不到3分鐘就三步併做二步的逃離露天區!!!


台長: Ann
人氣(1,5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放心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霹靂!霹靂!!霹靂萬歲萬萬歲!!!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旅遊日記~第一夜之我受傷了

纖維螞蟻
c. c. <握第一次去日本蜜月時,也覺得車棒的,可是因為形成的關係沒辦法到被海道,後有機會一定要去,改天再來看看妳其他的心得,呵呵

嗨囉,妳好,我想來拉一下票,我的寶寶『小李子』他四個月大,要參加可愛寶寶比賽賺尿布錢,拜託只要用10秒鐘的時間,妳就可以幫他啦,謝謝你喔!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single.php?aid=241287

如果打擾到妳不好意思喔︿︿
2010-05-06 10:13:19
版主回應
嘻嘻~~~投好票囉~加油~~~^^
2010-05-06 11:3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