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6 13:55:49|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天空下思念你

回想起我們曾經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的眼角總是濕潤,嘴角也總是掛著那一抹無奈苦California Fitness 教練澀的笑,始終沒有什麼改變。而你不願看到的那憂傷,在你離去後並沒有絲毫的減少,反而隨著對你思念的加深,更加的深入骨髓。思念與憂傷成為正比,如此一來,不知道是思念鑄就了憂傷,還是憂傷成就了思念,但唯一沒有改變的還是那屬於對你的迷戀。現在想想,的確也僅此而已,但這又能怎樣,你還是說走就走,沒有一絲的留念。而這種迷戀在這個花開的季節,悄然成長,但我在這個季節裏卻始終無法觸摸你的身影,這於我而言卻又憑添了幾許煙涼。我獨自懷抱著擱在內心深處千纏萬繞的思念,在無數個寂夜任淚水打濕了對迷戀的你的思念,在那突然之間,一股揪心的痛和無言的念在心底如毒蟲一般的一寸寸的吞噬著我的內心,讓我無法掙扎亦無法反抗。而在夢醒時分,我卻只能在心底默默地說“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我等著你回來。”我不僅僅這樣自言自語的對自己說,同時也是說給你聽,如果這句話能穿越空間傳到你耳邊的話。
  
你離開後這麼長的日子裏,在思念的沐浴下,我的腦海總是一陣荒蕪落寞,空空的心囊裏只剩下你的身影。而我在淚水與憔悴交織的冷夜回望那一座城,明知道你不會看到的,卻依然執著,像虔誠跪倒在佛前的門徒,用心輕貼在蒲團前,用額前的執迷輕叩地面,那時有塵土飛揚著,數不清的眷戀縈繞不絕,散佈在周圍的香火中,直到融入很遠很遠的似是你的身邊才消失,待到空蒙漸深,我才轉身喃喃而去。往事對你來說是否早已淡漠了呢?我內心有說不出的冷然,是對現實的無力California Fitness而頹唐的直面。似乎夜夜夢中有你的呼喚,我聽到了那一陣又一陣鴻雁飛過的歌聲,我寄鴻雁給你傳遞思念。無論何時,我都會看到那一片白日舊夢,有你的笑顏點綴成古畫墨香。我總會對自己說:“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我等著你回來。”然而我總是不敢多想的,因為思念總會帶給我無盡的疼痛和憂傷,而我卻鬼迷心竅那般貪戀著,在心房用鋒利的刀刻出記憶的樣子。記憶的樣子裏有我們的一切,是那樣的美,美到我願永遠守護你,美到我忘記自己的前世今生來世,美到幾乎忘了時空的間隔。我徒勞而無奈的笑著,在蒼老的天空下,對著紛飛落花,對著那些遠去的鴻雁,對著那屬於你的方向。
  
你還好嗎?我的一聲問候,若是能夠穿越層層虛空飄過潔白的雲彩,飄過千山,飄過萬水,飄到你站立的世界去,若是能夠從隔離的兩個空間傳達,像穿越無數個世紀那般用愛的堅忍不拔清掃痛苦的壁障。如果你聽到了,請你一定帶給我快樂的捷音,我是那麼期許,我是那麼瘋狂,這一切你看到了嗎?你感受到了嗎?我願在愛中做一個勇敢的人,踩著泥濘California Fitness 黑店穿過荊棘去追尋,我只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愛,而我還是那句“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我等著你回來。

台長: 李愛華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