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09:43:19|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美髮院聽到一段對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在美髮院聽到一段對話 ...
> > (
女設計師幫男客人吹完他指定的髮型後拿鏡子給男客人看
)
> >
: 這樣可以嗎
?
> >
: 嗯!你好會吹喔。

> >
: 謝謝你,你的有點硬又比較粗,所以不好吹。
> >
: 恩!所以你技術真的很好。

> > : 那你要常來喔。我下次幫你用另一種方法吹,保證你更滿意。
> >
: 那當然!其實讓你吹慣了,現在都懶得自己在家 弄半天了。
> >
: 自己弄本來就比較難啦,不是一般隨便弄一下就可以的。
            還是讓我幫你用比較好
> >
: 對啊!有時候自己弄半天也弄不出來,不像你隨便吹吹,吹像又好看。
> >
: 我哪是隨便吹吹啊,我可是很用心的。你看你這麼硬這麼粗,真的蠻難用。
> >
: 好啦!以後我一定會常讓你吹。
> >
: 你要噴嗎? (拿起定型液)
> >
: 嗯!好啊!今天噴多一點好了。

> >
: 不要亂動,噴到臉上了啦。
> >
: 沒關係啦!等一下擦一擦就好了.........
> > (
語畢一旁男女客人鼻血直流

台長: 寶寶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放鬆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賊 ~ 很不錯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乾隆皇帝解「夫」 字 , 太妙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