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22:48:41|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中響起巴莎諾瓦的旋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東北角之行在石子姐姐大力奔走下促成,而且成員有10個人還不少呢!!這天起個大早直奔台北跟大家會合,原以為要騎摩托車暴走的我早就有心理準備全副武裝,到了那才知道是貴婦行程坐車吶!!反正怎樣我都OK囉!!

第一站直接殺到富基漁港吃生猛海鮮,一下車只見石子快步向前衝,我在後面小碎步追趕,她先到【觀海亭】訂位子,再到熟悉的攤子挑海鮮,看她熟練的樣子真是狠角色呢!!原來她吃素之前常來這吃海鮮,難怪老闆也認識。

坐在小小的店裡頭,豐富的海鮮陸續上桌,比較特別的是戰車龍蝦用來煮湯和做生魚片,肉質比較有咬勁。對我來說最幸福的莫過於嗑我面前的蝦子,反正就一股腦的狂吃,真是過癮啊!!哈~~~誰叫我吃海鮮的機會不多吶!!

吃完後到溪邊喝著冰涼的啤酒真是享受啊!!害我坐著坐著都快睡著囉!!在溪邊消磨了一下午時光。接下來往貝殼廟的路上吃了好吃的石花凍,途中還看到好大一片蓮花池哦!!更神奇的是路邊有一整面荒廢的白色雕像,大大小小52尊像都有不同面貌,我還仔細去研究呢!!只有朋友有不好的感應,更為這處地方增添一股詭異的氣氛,而我的相機自始至終都躲著不敢出來,

這富福頂山寺十八羅漢洞,當石子說貝殼廟時我心想應該只是裝飾點綴用的吧!!沒想到親眼看到真是嚇壞我了,整個外牆都是貝殼不說包括柱子也是,裡裡外外都被貝殼包圍了,果然是十分特別的一間廟。

更特別的是廟內的十八羅漢洞,進洞前一定要先拜拜,洞裡也貼滿了貝殼,當然有十八羅漢的像,老實說感覺蠻奇妙的,對於神鬼我是心存敬畏。

最後一站就是我此行的目的啦!!【巴莎諾瓦】是位於金山路上的一家店,如果不走進店裡很難想像後面有沙灘,這也是它得天獨厚的優勢,當初吸引我想來是因為它帶有希臘的風格,親眼所見倒覺得融合了希臘、峇里島等不同的風貌,卻一點都不覺得不協調。

我挺喜歡這裡的感覺,只是餐點的價格就不是很親切啦!!因為單點價格就要300左右,飲料則是$120~180。最特別的是海尼根冰沙,超大的杯子把海尼根倒在以檸檬為基礎的冰沙裡,真是搭配的天衣無縫啊!!而我吃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也有一定的水準。

我先和松鼠在沙灘玩起影子遊戲,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的腿也可以這麼長啊!!哈~~~吃完大夥忙著下海戲水,而我則和松鼠優哉的看夕陽緩緩落下,那火紅的顏色散在海面上的美無法言喻,此刻大大的滿足,又圓了一個夢。

台長: 小兔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