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16:42:52|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台北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減肥月結束後成果是3.4KG,結果令人滿意,不過還要繼續努力。好玩的是大家不約而已約我聚餐,呼~~已經可以大開吃戒了後讓我鬆了一口氣,要不然不去對不起別人,去了又對不起自己。

中午和同學約在師大附近,之前還翻了許多台北美食的雜誌,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些書上介紹的店都離那麼近,沒有我想像中的遙遠嘛!!最後選了【貓子集】。

藍與白加上黑色的貓是這家店的主要色調,正好都是我的最愛。^ ^在自己喜歡的環境下用餐真是再幸福不過了。Menu就是照片前像桌曆的本子哦!!創意十足。點了家常馬鈴薯燉肉,端出來真的很家常,果然是吃氣氛的。

後來同學帶”男”的朋友出現,因為出人意料之外,場面還真有點小監介呢!!只見我們三個女人聊學校的事和同學的近況聊得很起勁,他被冷落在一旁對他真是不好意思,聽同學說他是列入觀察的對象。嗯!!真好,我連觀察的對象都沒有呢!!看來她很有希望是我們這群第一個步入禮堂的好友吧!!!祝福她。

雖然肚子飽飽的,但聽同學說有家聖代可麗餅很好吃,還是硬著頭皮點了草莓聖代來吃,看起來果然是美美的令人食慾大增,只是吃完後又後悔不知吃進多少卡路里。

窩在同學家,她說生活無趣除了工作外真想談戀愛,呵~~那我的生活除了工作外就是玩囉!!自己的人生要靠自己去創造啊!!不能等待另一個人帶給你幸福,都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玩或許就是讓我忙碌忘了煩惱、忽略寂寞的方法吧!!

晚上的二場聚會為了配合我,最後全聚在【歐風小館】,呵~~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點的是梅醬雞腿排,梅子與雞腿搭配的天衣無縫呢!!我挺喜歡這個味道的。這裡還有供應素食餐點,點菜式的也有不少選擇哦!!

眼前新婚的男人看起來果然都很”幸福”,有”甜蜜的負擔”~肚子,大夥聊到後來又提到我什麼時候交男朋友??哎唷!!又不是想就交得到的,如果想就有的話我早就不知道交了幾千萬個囉!!!

二場聚會在同一個地點果然是有點奇怪,我是儘量轉檯以滿足大家,不過二邊都難兼顧的感覺,網聚大多都是好久不見的朋友,只有少數是新面孔,,大夥利用這個難得的聚會敘舊,只見主辦人阿帽穿梭其中真是忙碌。

光今天就光顧了台北二家餐廳,看來我的美食版圖慢慢向台北擴張啦!

【照片】貓子集可愛的壁畫唷!!

台長: 小兔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