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23:39:41|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追追追─JR&安之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朋友相約吃晚餐,地點是青草湖煙波飯店對面的【JR咖啡食尚館】,科學園區金山街那裡也有一家,不過這裡的VIEW當然是比較棒囉!!得了地利之便結合環境的造境的確讓人賞心悅目,接下來就要看看食物是不是也不賴囉!!

為了我的減肥大計只點了義大利涼麵,後來發現大概三五口就能解決的量,非常適合想節食的人吃,不過在主餐之前先來一大碗湯,又有外表不中看但吃起來卻令人意外的好吃麵包,最值得一提的是沙拉盅了,為什麼說是盅呢!!因為當服務生端上來時我們也嚇了一跳,原來這是二人份的沙拉。

最特別的是第一次吃到芋頭沙拉醬哦!!帶著淡淡鹹味,是之前沒有想過的組合,下次也要自己實驗做做看,這些吃下去肚子也差不多飽了,所以當然還是減不了體重的。嗚~~

逛完街後因為朋友還不想回家,於是我又絞盡腦汁想新竹十點後還能光顧的店,想起之前人家說北門街有幾家茶店開到很晚,決定去那裡瞧瞧,因為怕消費太高我還先打探軍情,直到確定不會當在那洗碗才解除警報叫朋友進來。

我們選的這家【安之居】聽說屋子已經有百年歷史囉!!之前也有電視台來採訪,算是新竹知名的店之一吧!!而身為新竹人的我卻是第一次踏進來。呵~沒辦法呀!!我平常又不太喝茶所以不會想來這家店,不過這裡也有提供餐飲(到淩晨二點,也有素食哦!),價位大致在$200~300可接受的範圍內。

我點了一個【醉美人】是東方美人茶加上些許白蘭地,我倒是嚐不出白蘭地的味道,至少還是試了這家店較特別的飲料囉!!最棒的是這裡營業到淩晨三點,所以在新竹的朋友們如果半夜睡不著也有個打發時間的地方囉!!看來為了朋友我得開始努力尋找新竹的夜店,陪她打發空虛的夜晚…

【照片】我們二人吃的沙拉盅,旁邊還有芋頭和義式沙拉醬可以選擇。

《美食情報》【JR咖啡食尚館】新竹市明湖路775巷28號
【安之居】新竹市北門街200號 5258750 10AM~3AM

台長: 小兔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