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23:03:39|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Dawn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國大陸是一個人人崇尚武技的黑暗大陸,這裡實力就是一切。
古國大陸由三大國家和少數不為人知到小部落組成。
三大國分別是日國、月國、星國,其他小部落多不為人知。

月之國的皇宮,最陰暗的角落變屬月牢,月牢裡面關著無數罪大惡極的犯人,月牢是用很特殊的材料打造而成,因此堅不可摧,被關在月牢的人不是沒試過逃跑,只是幾萬年來從沒人成功過。

耀日從東邊升起,我知道這是我最用心看它的一天。
因為,我要離開了!
離開這個住了不知多久的家!
心裡只有說不出的怪一桿。
蹲坐在月牢號稱最堅固的一間牢房,抬頭看著從窗戶透進來的陽光,好久沒那麼認真看過日出了!
「裡面的該出來了。」牢門被打開了,說話的是我不算熟悉的人,事實上我從沒認識什麼人。
生平第一次看到家被打開了,刺眼的讓我感到不習慣。
站了起來,我第一次走到陌生的世界。走在門口,回頭望了這個家一眼還有那一具白骨,我知道那具白骨一定是跟我有關係的人。
那人看我弱不禁風的樣子,連走個路都有問題,竟然好心的扶住我,心裡一種怪異的感覺。我記得那隻手!每次送吃的給我時,就是這一隻手。
「看吧!夏焚,你每次都多分食物給這傢伙,最後她還不是給帶去行刑了。」一個鬱卒見狀笑著扶著我的人。
夏焚,我記住了!
「呵呵,這是我自願的。況且,我答應過那位母親!」夏焚笑著說。
走出月牢,夏焚說:「這石頭是你母親的,不管怎樣都要緊緊握著它。」
夏焚帶我到一個金碧輝煌的大殿,有很多人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那都是我從沒見過的。
一種不安感佔據心頭,緊緊握著剛才在夏焚給我的石頭,那種感覺好了些許,卻沒有消失。
一個高高坐在金椅上的男人說:「她就是硯仙嵐!今天我就下令將她處死,硯氏將永遠消失在月之國,災難將不會降臨我們月之國!」
硯仙嵐?好好聽的名字!是我嗎?
男人說完,對我身旁的黑衣人和手下了暗示,黑衣人竟然用刀子將我的肉一片片割下,到死我都沒發出哀嚎,因為疼的發不出聲。
可惡!我做錯什麼?
為什麼生平第一次走出那黑色的家,就遭到這種慘痛的事!
誰能告訴我??恨,生平第一次那麼恨!
為什麼,血好似流不完?黑衣人都割到白骨,為什麼我還沒死?
好痛,好痛!黑衣人正對我大卸八塊!無聲的血腥,顯的殘忍!
「不要!!!!」夏嵐萬萬想不到,本以為只不過是賜死,誰知道卻是凌遲!不過,挺身而出的他卻被身旁的哥哥攔住。
原來,還是有人幫我的,那個夏嵐!雖然並沒有幫助,但至少挺身而出!
我發誓,如果我能復仇,誰也不能阻止我!原來這就是我的不安!
從我進來這個大殿前前後後不到十分鐘,手裡的石頭我從沒放開過,致死都沒放開,透明的石子浸了我的血,成了染血的紅石。
果然,今天看的日光,是我最後一次看到。

死後,真的沒感覺了!不知道活著的意義!我的一生中沒有任何回憶!
有的只是生存於黑暗中!第一次踏上光明,迎接的是死亡!

死後,我來到看起來陰森森的地方,有兩座橋。兩座橋下面是看起來是深不見底的斷崖。
排在著隊伍中,不知過了多久終於輪到我了!
「怎麼死的?」一個鬼差凶惡的問著。
「被殺死的。」握了握依舊躺在手裡的石頭,一股濃烈的殺意升起,連四周都感覺的到。
「往那橋去。」鬼差凶惡的說著。
「能回去嗎?」我還記得我是怎麼死的,我要報仇。
「說什麼鬼話,死了就死了!」鬼差受不了的說。

台長: 海精靈之安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