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6:21:57|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re comes the summer!!

終於考完期末考了!!!
雖然解剖學還是帶著點淡淡的憂傷
不過還是決定要稍微擺脫一下之前陰沉的氣氛

是個夏天呢

可是暑假好像已經滿了3/4
我們出去玩出去玩
好久不見的人請留時間給我呀
我很想你/妳們耶: )
我們出來聊聊天說心事吧

話說
大一就這樣結束了也未免太快了吧...
我還想當小大一啦:(

接下來還是會爆忙
(我想我是故意的)
畢旅、EARC、大門、護聯迎新宿營、教會小組籌備、恩友社迎新、英檢...
退修會們
一堆一堆書跟譜
電影電影電影

I just can’t wait!!

很深的心裡面
確實可以洗掉一些東西吧,我想

===========================================================

還覺得很可惜的
苡甄玟璇雨璇書寧都要搬出宿舍囉
以後就不能偷跑去窩在那邊喘息和瘋瘋癲癲
不能借住然後不停講心事和聒噪開滷味PARTY
不能一起看奪魂鋸1234和奇怪的小遊戲
單身小團體今後要何去何從呢:(

可是我們以後還是要這樣開開心心喔
未來的三年
突然覺得好像也不是很長

9610 老護NO.1~

台長: 郁ㄦ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rain |
此分類下一篇:Frustrate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或許是最虛幻的真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