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18:12:2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分~我的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       分       演唱:SHOW

不管昨天 你對我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我還是依然 依然沉默

兩個人生氣著 看著誰先捨不得 

何必這樣 來試探我們的緣份

不管昨天 我對你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你還是依然 依然自我
 
問著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覺得無法忍受
 
難道這樣 才證明愛得有多深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不管昨天 我對你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你還是依然 依然自我
 
問著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覺得無法忍受
 
難道這樣 才證明愛得有多深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沒有值不值得 當失去了有什麼好爭

就在轉身之後 我的不捨有多麼的真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台長: ♥﹍怡 +*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HOW~ |
此分類上一篇:自戀~好聽到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