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17:36:3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戀~好聽到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       戀        演唱:SHOW

說我愛你 從男人的心裡

是最難表達誠實的秘密

說你願意 靠在我肩的你

是最難抗拒動人的回應

你揚起的嘴角給我愛情的動力

彎灣的眼睛藏不住你孩子氣

看著我在你眼裡

眼神是如此肯定

那就是我一直等待的美麗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的臉和你的眉

讓我面對自己無法再自戀

 OH               BABY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讓全宇宙失眠

讓我愛到向流星一樣的墬

我才發現

看你泛紅的臉說出模糊的話語

我的心只聽見你心裡的迴音

看著我在你眼裡

眼神是如此肯定

那就是我一直等待的美麗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的臉和你的眉

讓我面對自己無法在自戀

OH               BABY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讓全宇宙失眠

讓我愛到向流星一樣的墬

我才發現

睡不能睡

腦海都是你畫面

幸福幫我剪接你的笑臉

我承認我愛上你的美

你的美沒有虛偽

讓我愛你愛到忘了我是誰

OH               BABY

因為你我愛上夜的黑

像搭著無人地鐵

開向你為我設的專屬路線

終於看見

我承認

我愛上你的 ..........

  

 

 

 

 

 

 

台長: ♥﹍怡 +*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HOW~ |
此分類下一篇:幾分~我的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