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6 00:29:2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la的white essence lo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瓶可好笑了,是因為沒認清品牌買錯的,就是要買那瓶平價版的雪肌精買錯的。既然買了,順便寫寫感想。

有兩個顏色,官方網站如下,可參考圖片:

http://www.pola-dailycosme.co.jp/lineup/skincare/pure1.html

我買的是藍色(紫色)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什麼不同,大概是分膚質吧!我買的這瓶我覺得味道不大好聞,酒精味有點重。說他是化妝水,其實有點接近美容液跟化妝水之間的質地,就是比較稠一點,但相對的,保濕效果也比較好,也不會太黏,所以拿來當保濕化妝水還算可以,但美白效果則是未知數。因為他有200ml,比起那瓶Kose平價版的140ml要多,所以昨天我很奢侈拿來敷臉,敷完之後看起來臉是明亮一點,但看不出有什麼美白效果。


評等:★★☆

台長: 美的冒泡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