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18:20:0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看過瘋子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慵懶的起床 ,去上課
  記憶模糊的忘了我上午到底在幹麻
  印象中是, 窗戶旁的欄杆變成晒衣場 [ ! ]
  只記得很興奮的等午餐時間到來
  訂了某間的便當,傳單上印的好像很好吃
  在班上開始宣傳 來噢來噢 = ="
  收錢的時候大家都拿5摳的給我 ..
  一堆窮人 ~  耶耶耶 ~
  咖欣一直強調要幫她拿傳單ˋ 瞎*
  便當送到了 ~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而且挺大個, 有3個白痴一起吃一個還說很飽
  連我也吃不完了 哇嗚嗚 ˊ^ˋ
  吃飽後我也忘記我在幹麻了 ~
 
  下午在和 樵* 傳紙條, 摁摁摁摁摁
  關於他/他/他/他的事情 !!  俺好煩噎 !
  說了一堆ˋ 我在搞自閉, 淚水盈框 @@..
  
  阿 !  突然想到, 楓*叫我去找她 ~
  跟她拿了信, 邊走邊看, 是個 ‥
  是個狐狸精托楓給我的 !  道歉的信*
  摁哼, 去年的事了呀ˋ 我是還記著 !!
  我恨妳破壞我 !..  要我原諒妳 ?!
  再說吧ˋ 我不想和妳有瓜葛 ~
 
  今天一整天都在自high  >//<
  講兩句話就笑個不停 =))  哈哈,
  送拉 !! - -  幹幹 =ˇ=  噢噎 !
 
  
 
  心,搞的四分五裂
             樵*給的啟示 !
  愛,怎麼會有感覺
 
 
  
 
  顧慮, 你說你有所顧慮
  是什麼,你也告訴我, 讓我知道
  不要讓我, 胡思亂想。
 
 
 
 
 
  沒有你的房間* 陳奕  ((((((  我推 <<
 

台長: 不像個大人。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