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21:44:5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叫淚娃娃
 有雙水汪汪的眼眸
 
 我 是個玻璃娃娃
 我 不喜歡在眾人面前啜泣
  
 我 並不是沒有眼淚
 我 其實是個愛哭的小鬼
 
 我是個淚娃娃
 難過的時候躲在牆腳哭的淚娃娃
 
 我像個玻璃娃娃
 外表堅固一摔就破的玻璃娃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傻瓜* 陳奕
 
 不知不覺 哭了好久
 我還想著你說過的話
 你說要一起加油 說要再牽著我
 可是我卻看不見 你的手

 那天晚上 淚如雨下
 我哭倒在房間地板上
 隨便張望都崩潰 回憶在每個地方
 相愛的畫面 為什麼那麼心傷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流光
 心碎了卻還是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笑得好傻 不過在掩飾哀傷
 痛的時候 才真的看見絕望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力氣用光
 也許你早就不在我卻還在奢望
 你走得好靜 一點也沒有聲響
 這種離開 原來才最教人永遠難忘
 

台長: 不像個大人。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