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17:32:0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業比健康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肚子還是很痛 =.=
 
  爬不起來 ~  裝死裝死 ~
 
  哥*2幫我打電話請假, 就去上課了
  
  媽咪10點多回家ˋ 帶我去看醫生
 
  打了4根中的 ,, 1根小的 針 ﹢"
 
  摁 .. 初步研判 .. 有可能是 " 盲腸炎 "
 
  真 ..真 .. 真的嗎 ?!
  
  噢 (!)   我好high =ˇ=
 
  我跟媽咪說我要吃魷魚羹麵 ~  她說不行 !
 
  結果還是帶我去買了*  ( 爽耶 )
 
  回到家 ~ 吹冷氣吃麵麵ˋ 噢 !  送拉,
 
  頭有點暈 ="=  唔 ..  有點想吐 ..
 
  呼嘎嘎ˋ 媽咪逼我要去上課 ~"~
 
  1點去上課, 其實是去睡覺 ~  哈
 
  有去跟沒去沒啥兩樣, 為什麼學業對他悶來說都是最重要的
 
  我是病人病人 !!  怒"
 
  睡到放學 ‥  摁哼 回家吃飯,
 
  結果媽咪說我只能吃 - - - - 清粥*
 
  幹ˋ  虐待兒童辣 !!
 
  想偷跑去買冰 ~  結果賣完了 = =.. 很無奈的走回家 ..
 
  學測剩二十幾天, 不玩了不玩了
 
  事情很多 很幹 很煩 ,不想管了
 
 
 
 
 
  我要努力 !!   考上很多Man的那間 = =+
 
 
 

台長: 不像個大人。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