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5:18:17| 人氣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宴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餐廳內部

昨天和四個同學去吃”野宴” Connie, Dora, 慧雯(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還

有一個中文系的女生 之前我們班班聚就在野宴 (別家分店) 不過我沒去 ,

所以這次算是我的”野宴”初體驗呢

上禮拜Connie約我和她們去 不過價錢好貴喔~

賣掉英國文學(二)的錢 (我賣給班上同學 $500 會太便宜了嗎)

剛好吃掉這一餐就幾乎都沒了 晚上六點半約在薑母鴨那邊等 再一起去

東海夜市真是個交通壅塞的地方呀~ 人車擠得水洩不通

一進去就要先脫鞋 整個很日式的裝潢 燈光昏暗的很有溫暖的感覺~

可樂飲料等無限暢飲~

一開始我還不太敢拿了 以為需要跟服務生講

後來我們總共喝了七八瓶飲料囉~

其實還有附”冬瓜茶” 但我不喜歡冬瓜 所以只喝可樂和雪碧


當然, 這不是我們去的那一間 我們去的是東海夜市的那一間

我有試著把東西照起來 不過還是他的網站上的比較好看, 精緻

以下圖片皆從野宴 網站上取得

http://www.yayan.com.tw/yayan/index.html

我們點了很多東西 因為這樣才回本囉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以下幾道菜囉~

來介紹一下我比較喜歡的菜

美味脆腸 這道算是裡面我最喜歡吃的吧~ 不知道怎麼形容它的口感

總之一句話 讚啦
香鬆飯糰: 這個飯糰就是害我鬧笑話的東西啦 我以為可以直接拿來吃

(實際上是可以的 不過是冷冷的= = ) 所以 當服務生送上這道菜時

我第一個就拿起來往嘴裡送~

我咧~ 怎麼那麼難吃呀 我呸 其他人看到我的樣子 連忙阻止我 同時不忘大

笑 唉唷 @ @ 怎麼不早說啦~ 雖然是熟的 但那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吧~

難怪整個好難吃呀 ~ 冷到不行 = = 不過烤過後真的很好吃呢~ 我們第一次

吃完後 後來又點了一次

黃金魚卵 : 烤過後像一塊塊圓圓的oreo小餅乾 看起來可愛極了
鮭香茶泡飯: 我們沒有點 不過圖片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下次去吃的話我再點來吃吃看~
味付海苔飯: 這個我們也沒有點 原本想要點飯 後來不知為何沒有點

跟上圖一樣 看起來不錯吃~口水已經流下來啦
高纖燒肉捲皮 : 這個就是餅皮囉~
綿果子: 就是綿花糖吧~
薄鹽智利圓鱈 :

台長: lovehassann
人氣(5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錄 |
此分類上一篇:報告出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