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7:26:05| 人氣8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告出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婦幼(現在叫聯合醫院)看報告
上上星期去婦產科看診
因為皮膚科醫生叫我先來看婦科
看我有沒有荷爾蒙的問題
上次去一家新店的婦科診所
醫生照了超音波說我的子宮正常 大了點
也驗了尿 他說我的經期是規律的....還說掉頭髮跟婦科沒關係
跟壓力有關
對於他說的跟蔡醫生說的不一樣 我倒是持著懷疑的態度
畢竟他不是皮膚科醫生 所以也不一定是對的
因此我再去婦幼看了一次婦產科
我去那邊驗了血 除了因為要看我有沒有貧血
也順便看看我的血型 我一直都不知道我是什麼血型咧=..=


今天回診 得知我沒有貧血 血型是0型
醫生說我的荷爾蒙很低(是什麼意思啊?) 我問他說是不是失調
他好像說是耶~ 忘了
還說我的經期不規律
又問我怎麼避孕 (羞)
結論是我的卵巢比較不好(?我也有點忘了)
開了摧經藥給我吃 九月三十號開始吃五天 早晚飯後吃
十月份小紅來的第五天要服排卵藥 每天睡前一顆五天份
醫生說排卵藥要吃三個月 他今天先開一個月的
下次回來還要再拿藥

唉~上次的頭髮的藥 我吃到一半就沒吃完
等等來吃吧
看來我掉頭髮的原因就是:荷爾蒙問題
好吧~等下次回台北 我再回去蔡醫生那邊看診
他上次說要找出原因才能治療
我的頭毛啊~我要來好好治療你呀
女生頭頂無毛真是一大悲哀~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吃藥 回診囉 加油啦:)



台長: lovehassann
人氣(8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野宴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英語義工

Tammy
hi 妳好 我個人做法 按摩頭皮吧 但我不知妳易掉髮在哪區 在中醫上來說 髮帶血 頭髮營養否端看妳頭皮血液循環 毛曩滋養足否 若在顳側(大陽穴旁邊) 那是膽經經過 若在額頭髮際是胃經 

我上次無意有看到別人部落格 她情形跟妳相似 她是到台中 利用針灸治療(針灸在頭皮) 之後頭髮就長出來 希望對妳有幫助喔!

坦白說 當然還是要治療本根 是壓力因素所致還是心裡因素煩惱困惑妳 總之祝福妳!
2007-09-29 15:24:30
lovehassann
謝謝你~ :)
我想是荷爾蒙的問題(?)
會再回去複診
2007-09-30 14:0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