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3:46:25|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老覺得我跟北北都是有點ㄍㄧㄣ的人,但看看實際的作為,其實也很猛地閃電談起戀愛來了啊!周圍的朋友都覺得我亂瘋狂的,在這個年紀,沒多少人願意嘗試遠距戀愛。而這17天對於兩人關係當然也很迅速地有了些改變,以前朋友問起跟北北交往的事情,我總說等他八月回來就知道了,但經過這樣密集的相處,我知道我不需要「再看看」了!

跟北北最特異的地方在於,兩個人似乎有講不完的話!要談行銷、談文化、談心情、談別人家的事情都ok,要談北北關注的創業、不動產,我也挺有興趣(只有理財這項是暫告失敗的),就連我要回國前兩天,我們在CN Tower上的旋轉餐廳都可以坐上3個半小時(在兩個人已經聊天聊了16天後喔),這樣融洽的談心令人驚喜!

而北北很好笑地認真跟我討論起家具要怎麼擺放的問題,還說有個衣櫃是以後要留給我用的、等我搬進來後要把房裡的大書桌換成梳妝台、他以後要搬進小房間工作、客廳的桌子要留給我當辦公桌‧‧‧,這種種,聽了當然讓人心裡甜滋滋地,本來以為他是隨口提提,後來發現他未來的生活藍圖裡都有我的身影。

在CN Tower的餐廳裡,北北再次用很肯定的語氣讓我知道他的態度,雖然尚未確定未來的發展地方是在台灣還是加拿大,但兩人都有共同一致的目標─「消滅遠距離」,或者說,經過這些天的相處,我們不只是想要被動的消滅遠距離,我們熱切地期盼著能每天生活在一起的日子。

台長: Anjali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想婚了?
此分類上一篇:蜜月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