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3:44:19| 人氣5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月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機場的尷尬沒有延續太久,在停車場牽牽小手、第一晚相擁而眠後就馬上化解了。接下來的,是充滿驚喜的探索。

這17天啊,像蜜月一樣,一起散步、吃飯、賴床,即使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能夠「一起做」的感覺讓人心裡滿滿的。以前看美景時,常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跟相愛的人一起觀賞,而在這,一切的一切都有他陪在旁邊,似乎不需要再期待什麼了,好滿足。

去了趟有聒噪導遊的加東之旅,重新遊歷了Ottawa、Montreal、Québec City,真的像在度蜜月一樣,絲毫不把同車的旅客放在眼裡,連在車上大把的發呆時間都是開心嚷著有情人雅座,或是很樂地說著歐懶趴(嘿嘿)。與北北的足跡覆蓋了七年前在加拿大的經歷,但是更美。

在城裡的日子,見到了下巴掉下來的Harry、合作夥伴Charles、北北的男朋友Ken,也與AJ夫妻檔吃了下午茶。York University混熟了(當了兩天小書僮呢),台僑、商會的活動也去了,就連Hamilton都去拜訪了。

有很多的時候只是開車亂跑,聽北北講述不同區塊的房地產或是看看不同造型的房子,另外一定要提的是,有一天專程跑到Niagara Fall玩耍,見到了更漂亮的景緻以及好多好多的彩虹呢!

我跟北北延續著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散步習慣,到處亂走(逛家具、逛Mall、逛碼頭、逛clubbing人潮、逛大街小路)。其實,去哪邊本來就不重要,重要的是互相陪伴的感覺。我自然而然地參與北北的生活,每天看著CN Tower就像在台北看到101一樣,都有家的感覺。

不只是散步,賴床跟吃飯也是每天的重頭戲。北北從第一晚就表演了打呼給我看,我靠著他感受他不安穩的睡眠,很心疼,保護的念頭湧現,多希望至少在我身邊可以讓這男人放下所有包袱與壓力;而晨起張開眼睛看到躺在身旁的他,總會摸摸他的臉(加上亂親一通),看清楚了,這個是讓我有愛的感覺的男人呵!北北原本嚴謹的生活作息被我破壞殆盡,而套句廣告詞,生活本來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啊!

在吃東西上,終於吃到北北的飯包蛋與鹹肉燥‧‧‧從此就把他降為二廚兼洗碗工。有時在家煮菜,有時在外吃香港菜、韓國菜、越南菜、台灣菜,從吃東西及語言使用這兩件事來說,我還真不覺得自己出了國,十足的Taiwanese Style。現在回想起來,除了天皇的粥,最喜歡的就是烤得微焦飄著奶油麥香的Bagel,而咖啡當然是一定要的。

我原本擔心的問題呢?都沒有發生。整整17天的相處,是滿足與幸福。

台長: Anjali
人氣(5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認定
此分類上一篇:在多倫多的第七次見面

kelly
我今天真是在看妳的小說....

這張合照
有著&quot我們是夫妻&quot的意境呢! :P
2008-03-20 01:0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