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03:08:0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

在望得到的地方  就很開心了

真的也不必再翻天覆地

我知道   我們都累了

就算內心再怎麼期待你還愛我

但我會希望你不愛我

 

因為我真的很殘忍

 

我對所有人都仁慈

對人 事 物 感情 感官 動物 植物

都用最仁慈的角度去體驗

但我卻殘忍對待我的愛情

捨了這段沒有結局的關

你要放下  你要放手

我造的業  我自己受

你大可放手而走

我知道你有意放手

你就開心的飛吧

我會祝福  真心祝福

用時間沖淡對你的愛

即使

我從來不曾不愛你。

 

我知道我傷了你

我真心祝福你能更快樂

過得比我好些。

台長: jesus_愛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