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7 01:07:2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本書   想了一些關於愛情的議題

愛情 永遠沒有標準答案

不同的情況 不一樣的角度  都能造就另一個結果

 

最近強烈覺得好寂寞

不管男人或女人都會有一陣子想戀愛吧

但每每想愛  就會憶起那位讓我矛盾不已的人

現在想他  懷念他  

甚至夜裡希望他突然來電告訴我 他愛我

究竟是想愛作祟   還是我真的依然留了他的位子 ?

三年來的分分合合   讓我又甜又傷心

我們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最後一次復合  甚至讓我以為是最後一次分手了

當時的決心和信任 堅不可摧  堅定得令我訝異

最後卻難逃現實

到如今  我依然不明白  我想要什麼

或許 我真的漸漸失去愛的能力了

我想愛   但我真的無法花時間經營

我有太多壓力 期許 目標 家庭經濟 和 債務

讓我不得不麻木  還漸漸失去了那分悸動

毅然決然的分手   輕鬆了好一陣子

如今又開始慢慢後悔

現他這麼愛我的人 錯過了 我還會有嗎?

我明白現在就算又復合 還是會走至相同命運

每次見到他

希望在四目交接的 眼神中

尋找一點安慰

台長: jesus_愛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