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3 06:55:1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uit bask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謙人:[好噁心!這就是ㄚ夾真正的模樣!?那麼醜陋又瘦材如骨,還有這股味道!!

怎麼會那麼臭!?像是東西腐敗的噁心臭味!!這就是貓怪!!哼!!ㄚ夾,你永

遠都會是這個模樣!!貓怪是一輩子不會得到幸福的!!一輩子!一輩子!!]

夾:[嗚啊!!!!]ㄚ夾從睡夢中驚醒過來.

夾:[呼…呼…..原來是夢………..]

透:[ㄚ夾,你怎麼了??怎麼沒什麼精神呢??是不是生病了???]吃早飯時,ㄚ夾還處於驚

嚇的狀態中.

夾:[我沒事….今早怎麼沒看到臭由希ㄚ??]

透:[由希早上要開會長會議,所以先去學校了!!]

夾:[喔……我要去學校了,你快點喔!!]

透:[喔!好!!等等我!!]

在上學的途中,ㄚ夾還是沒什麼精神.

透;[ㄚ夾,你真的沒事嗎???雖然是我多管閒事,但是如果你有心事的話,說出來會比較

好過點吧!]小透關心的問.

夾:[我真的沒事啦!!只是早上作了個惡夢…………]

透:[惡夢??什麼樣的惡夢呢???]

ㄚ夾想到今早作的惡夢不禁又心寒了起來.

夾:[不…..沒什麼……這不關你的事……..]

透:[喔!!對不起………]

夾:[你不用道歉啦~~]

[…被貓怪附身的人…..真的…..一輩子都得不到幸福嗎………]ㄚ夾小聲的說.

透:[ㄚ夾………..]

透:[ㄚ夾,我告訴你喔!!我媽媽告訴我,每個人一出生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天使~~

這個天使總有一天會降臨到你的身邊.她會打開你的心房,聽你訴說你的不安,

而為你帶來幸福!!所以ㄚ夾,你一定也有屬於你的天使!!等到有一天,你遇見了她

,你一定就可以得到幸福的!!^^]

夾:[///你…..你又再說這種話了!!什麼天不天使的啊!!真是的!!]ㄚ夾快步的走道小透前面
.

透:[咦!咦!?我說錯什麼了嗎??]

屬於我的……..天使嗎………

我能有……那麼一天嗎……..

遇見……屬於我的天使……….

[ㄚ夾….我最喜歡你了……只要是為了你……媽媽我……死了都無所謂………]

[別說了…….別再說了!!!!!!!!!!!!!!!!]

夾:[呼…..呼….呼…….]ㄚ夾又從夢中驚醒過來.

夾:[…….為什麼最近老是做這種夢…………]

小透在房裡聽到屋頂上有聲音,於是爬到屋頂上.

透:[咦!?ㄚ夾,你怎麼在這裡???]

夾:[那你呢??]

透:[我聽到屋頂上有聲音,所以上來看看.]

夾:[喔…….是嗎……..]

透:[ㄚ夾……你有心事嗎…..]

夾:[沒什麼…….只是睡不著罷了………..]

透:[……又做惡夢了嗎??]

夾:[嗯………]

夾:[你快去睡吧!!不然明天早上爬不起來可就糟了.]

透:[不!!沒關係的!!]

夾:[………我夢到……我媽媽………]

透:[你夢到你媽媽!!?那真是太好了!!]

夾:[一點都不好!!我很討厭她!!]

透:[咦??為什麼???]

夾:[我媽媽……在我小的時候……..常常只會講一些敷衍我的話來頂替我的不安…….

每當我變成貓怪時…….她都會說她有多愛我…….其實她…..根本一點也不喜歡我…..

害怕我真正的模樣……不敢讓我出去見人………只會口語上用愛情來掩飾……

看都不看我一眼………………]

透:[ㄚ夾………….]小透難過的看著ㄚ夾.

夾:[你別露出那種表情……]

透:[嗚………..]

夾:[我以前…..從不想讓任何一個人…….多了解我……….

因為我怕……當他們知道我的真面目後…….都會離我而去……….

既然已經知道最後的結果……一開始就應打斷和別人的關係……]

透:[ㄚ夾!不是這樣的!!你……]小透還沒說完,ㄚ夾打斷了她的話

夾:[別擔心!!我現在沒這麼麼想了!!]

透:[咦!!是嗎!!?那太好了!!不過……為什麼你會改變那麼多呢??]小透不解的說著.

ㄚ夾笑著,什麼也沒回答.

因為……你拯救了我………..

待續

台長: alie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