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23:52:4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RED LINE ~GOOD MORNING C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三歲時的一星,看見有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女孩在公園裏哭,她就是十歲時的菜緒了。

一星走過去說:「你為甚麼哭得這麼傷心呀?迷路了嗎?」

菜緒揉著雙眼,把眼淚擦乾:「我的孖生弟弟過馬路時不小心被車車死了~~ 都是我不好!嗚~~」

一星安慰她說:「不要哭了!這不你的錯呀 這個送給你吧!」

菜緒驚訝地說:「這..... 這個是紅寶石介指嗎?」

一星說:「對哦!這是我媽媽在臨死時給我的!她跟我說她來這個世界時是很快樂的,走的時候也是,所以叫我不要傷心!我有兩隻介指,現在送你一隻,你也不要傷心了!」

菜緒再次綻開笑容,感繳地說:「很多謝你呀!我叫吉川菜緒!你呢?」

一星說:「我叫.........」

鈴~~ (鬧鐘響起 早上五時正)

菜緒說:「為甚麼會夢見這麼久以前的事呢?到底當時那個男生叫什麼名呢?總是想不起!算了吧!又是新的一天了,是時候到公園裏跑步了!」

菜緒跑完步回到家裏

菜緒說:「跑完步,再洗澡,然後再喝一瓶牛乳,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呀!今天是升上高中後的第一天上課,不知會認識到甚麼人呢?真想快點知道呢!」

到午飯時間了

坐在菜緒旁邊的真理奈說:「吉川同學!我叫紺野真理奈!以後請你多多指教了!」

菜緒高興地說:「多多指教~~ 叫我菜緒吧!我們可以做好朋友嗎?」

真理奈高興地說:「當然可以啦!我可以和傳說中的吉川同學做好朋友就像發夢一樣呀!」

菜緒心想: 傳.....傳說中的吉川同學嗎?

台長: alie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