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23:29:1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ECIAL!!! GOOD MORNING C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回--命運的相遇】
天使界是人界、神界之間的一個世界。在天使界中住著很多不同種類的天使,衪們有各自的工作,所有的天使都會在人間界幫助有需要的人:有些幫有病的人可以回復健康;有些幫人找尋自信;還有人幫助感情的事。衪們都是俏俏地幫助有需要的人,這就是人間界所說的『奇蹟』--

這天,大天使長召見還是實習階段的見習天使菜緒來到天使界的正中心--「聖殿」。「聖殿」不是普通天使可以自由進出的地方,必須是天使長級以上才可以入聖殿,所以當菜緒聽到大天使長要在「聖殿」接見她這個還是見習中的天使時,不禁覺得奇怪,於是努力在想最近做了什麼違規的事,但是怎樣想也想不出,只好照著大天使長的說話去到聖殿。

穿過一片森林,看見一道頂天的大門,菜緒不禁緊張起來,因為這道門後面便是聖殿了。菜緒慢慢地推開大門,出乎意料之外,雖然大門是那麼巨大,可是輕輕一推就推開了。

甫一進入聖殿,菜緒便被這地方深深地吸引了,聖殿中央有一個很大的噴水池,噴水池四周屹立了天使的雕像。整個聖殿都是用水晶來做的,閃閃生輝,伴隨著不斷吹送著柔和的風,令菜緒覺得很舒服。

「緒……見習天使吉川菜緒…吉川菜緒,妳有在聽嗎?」

突然聽到有人叫她,菜緒嚇了一跳,慌忙地跪下:「嘩呀!原來是大天使長!見習天使吉川菜緒拜見大天使長。」

大天使長撥一撥衪那銀白色的長髮,笑著道:「起來吧!妳已經不是見習天使了,從今天起,妳正式成為正天使。不過…還有一樣東西要妳去完成,才算成為正式的正天使。」

菜緒一聽到可以升做正天使,就做什麼也顧不了:「什麼事我也會做的!!大天使長,請您儘管吩咐吧,我一定會完成的!!」

大天使長打開一本厚厚的書,看著書中的文字道:「唔…妳必須下去人間界幫助一個人去完成他的願望…唔…這個人是叫上原久志。還有…」

菜緒很高興的道:「是叫上原久志嗎?放心吧,我一定會完成使命回來的。那麼,我去了!!」菜緒也沒聽到大天使長的叫喚,就立即飛下人間界去了。

*  *  *  *  *

一間離車站稍遠的咖啡店,因此客人不多,裡面坐著一對年輕男女,他們攪動著自己杯中的飲料,誰也沒有意思先開口,就一直是這樣,坐著。

男子突然開口:「我喜歡妳…」

女子說:「這是不可能的,久志。」

久志淡淡地說:「我知道,妳喜歡的是我哥哥吧!! 我早就知道了,從第一眼看見妳望著哥哥開始,可是不要緊,我會等妳的。」

女子低下頭說:「沒可能了…」

「為什麼? 」

「因為…我和卓也決定要結婚了。」女子慢慢地道出久志不願接受的真相。

「不…不…百合」口中只是喃喃地說著這句,久志緩緩的站了起來,向正在下著雨的街上走去。

「久志…」百合望著遠去的久志「對不起。」

久志出了咖啡廳後,一直走著,不知自己走過了多少路,走了多少時間,只是希望人群能淹沒自己,也沒有管原來天正在下雨,任憑雨水打在身上。最後久志走到一個細小的公園中,他坐在冷冷的長椅上,仰望天空,心情就好像現在的天氣般,下著毛毛細雨。

他閉著雙眼享受著這種天氣,心想:連天也同情我,落起淚來呢,謝謝你。

他望著天空,突然發覺好像有東西從天空中掉了下來,於是他走近攀爬架,他看見有一個人從天空慢慢地掉了下來。於是他趕快地攀上架,接住了那個人。

久志望著這個人,原來是個女孩子,可是久志卻看到她的背上長著純白的翅膀,翅膀在動,但是少女卻閉著雙眼,就好像睡著了一樣。

久志想:是天使嗎?

台長: alie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