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7 16:43:5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存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收到一份很美好的禮物 ...

沒有華麗包裝  也沒有細緻樣式

但卻勝過任何精品  而且無價

 

我們吃著簡單的海產粥晚餐轉到大愛台

播著一個老杯杯為慈濟做回收的生活

自己在家裡廚房煮綜合蔬菜鍋吃了一餐

飯後在衣櫃前受訪 說著裡面是過世老婆的衣服

還好好收著...平淡的語氣講 :

什麼感覺也說不上來 但就是覺得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不在了...

 

你當下點頭如搗蒜深表認同 說嗯嗯嗯你可以體會

我大笑了 ...說你又沒喪妻 在體會什麼啊!

剎那間你表情很認真 說:妳去澳門那幾天阿

一個人不知道做什麼...但感覺妳不在就是怪怪的

 

坦白說聽到這些話我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我非常非常驚訝我在你生活中有這樣的價值

而且你竟然這麼自然真切的就說出口

因為太意外所以只會胡言亂語的回應說你知道我厲害了吧

你是不是很喜歡看我一天到晚在那邊睡覺之類的蠢話

可是這真的是好值得紀念的一刻 。

 

希望那不是因為我們當時才剛新婚沒多久

希望很久後 我依然可以在你心中這麼有存在感

台長: 等待奇蹟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