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1 17:00:3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不是你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你做了這麼多
不看在眼裡就算了


別人的老婆可以什麼都不懂
騎車不知道換機油
開車不知道要保養
家事不知道怎麼做
煮飯只要一句不會
收大禮開心說謝謝


只有我會想那麼多...


結婚花了好多錢蜜月我要自己出
因為蜜月還在分期不要禮物
公公婆婆人都好好所以要孝順
同事朋友人脈重要都要好好應付


認真想跟你周遭的人打好關係
盡量盡善盡美
又不是你要求我的
也許你是這樣想的吧


問我拿什麼跟人家比....
是阿
我是憑什麼
大概就因為沒什麼的這種自卑感
才要這樣寄人籬下般的卑躬屈膝
完全不能作自己


真是抱歉
我背景沒有家財萬貫
嫁妝也沒有豪宅名車
管你管得又多...


如果
我不是你的快樂

趁早
我絕對 真誠祝福 你有更好的選擇


 

台長: 等待奇蹟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