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3:37:5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驟 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了那些關於感情的事...

親膩 寵溺 還有嫌膩 竟然好像只有一線之隔

本來是那麼看似相愛的倆個人

就在一瞬間 以我們看不見的姿態

反轉了我們原本以為再正常不過的一切...。

我聽過可說 :雖然還沒走上紅毯 但應該就是他了。

這種心裡的認定 勝過一切。

我也聽過犬說 :我想去學鋼琴 因為求婚時想談給妳聽。

這種甜蜜的心思 也勝過一切。

但是 到底又是什麼 ? 讓其中的一方

覺得勝過正走在一起 曾經那麼愛過的這一位?

Why ? What ? Who ?......

四年的感情 說再見 就再見了...我該不該拿出雙子座的灑脫

用平常心 用平淡心 用平等心 看待你和我的感情?

但在聽聞這個消息的那個當下 那天下午

我特別撥了通電話給你 告訴你 我待會兒要去上課了

在事情都還沒發生之前 我想我該做些也許我們都看不見的

對未來的改變...至少現在在彼此心中的你我

都還是值得珍惜的吧!? 是嗎...?

++++ 我也害怕 真有那麼一天的到來 是你還是我會變了?++++

台長: 等待奇蹟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