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23:15:40|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以為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寫這篇文章是乎有點晚. 但前一陣子的確忙. 又想寫下來留念. 就寫囉!

話說去年12月25日聖誕節那天. 小的一早起來. 就一直唸說 : “聖誕老公公今天會送禮物來.”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要送也是昨晚呀!” 我也懶得回答她. 就是這樣心想著.

“才沒有聖誕老公公呢!” 老大對她說.

她還是如此唸了一整天. 直到老爸回家. 上床睡覺.

半夜十二點. 我到臥室看看孩子們有沒有踢被子. 赫然發現床頭上放了襪子. 而且不只一隻. 共六隻. “這小傢伙. 妳怎麼這麼貪心. 妳到底要多少禮物呀!” 再仔細一看. 還有一封給聖誕老公公的信. 歪曲扭八的字. 請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

我叫老公來看. 請老公換上衣服. 陪我上附近的24小時百圓商店買了些糖果. 小玩具. 回家後再漂亮的包裝一下. 放在床頭上.

第二天我一早起床. 看見兩個小傢伙已很開心的在拆禮物. 我和老公裝傻問 : ”那是什麼呀?”

兩個搶著回答說 : “聖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

“那有什麼聖誕老公公?”

“我昨晚寫信請聖誕老公公送的.” 小的說

“我沒寫信. 但是我也有.” 大的說. “ 真的是聖誕老公公送的喲! 因為爸爸昨晚回來時. 手上並沒有帶東西. 媽媽也不可能那麼晚出去買東西.”

真是兩個小傻蛋. 這麼一點小東西就能讓妳們這麼滿足. 但父母的言行也不得不注意. 你的一言一行. 生活作習. 孩子們都看在眼裡呀!

台長: angela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