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23:05:0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說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士勞斯基:若生活能製造某些東西,那必然是希望。
惹內:探索生命中反叛的意義。
費里尼:夢,是唯一的現實。
林泰洲,「潮聲」:在死亡的那一剎那,我所看到的畫面是什麼?是不是像相片凍結一般。
他說:生命總在最後一刻才能確定,現在的我在耐心等待。
她說:說真的,我實在不喜歡你的邏輯。
你說:想要……實踐潛意識中的真實自我。
我說:記憶淹沒了全身,生命是脆弱的。
他/她/它也說:幕起幕落間,人們無常散聚。

進行中……改變中……進行中……

誰說:人的生命是流動的。
誰說的……

台長: 真是不上道....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