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2 01:23:06| 人氣2,8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 妙禪師父、我的人生從此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常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過去的我,其實醜態百出。
自我中心、自以為是,遇到大小事都容易發脾氣,看不見別人對自己的苦心與付出,常常只會抱怨與批評,於是人緣不好,還因此覺得怎麼自己總是衰事不斷。

曾經努力改變、想扭轉,但其實改變短暫,其實知道
於是想 那就順其自然吧!
但我知道,我只是在假裝喜歡、假裝接受這樣的自己。
我戴上了假面具,防衛、不信任,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直到我的朋友邀請了我來到 妙禪師父的如來精舍來禪修禪行,
就如同李秉宗師兄所創的「 妙禪 頌如來佛曲」曲中所詞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但其實第一天入門時,真的是霧煞煞!
不過慢慢的聽懂佛理,試著每天禪定,
不知不覺中、狂亂的心被安住了。
在願意試著禮敬、感恩、讚歎的時候,
 妙禪師父妙轉了我深根地固的習氣,
讓我開始懂得謙卑、懂得感恩。
 
漸漸地,我快樂了,我不再容易發脾氣,
我學會先懺悔、檢視修正自己。
  妙禪師父教導我們正知見、正覺知,
並且要依教奉行、利益眾生,
在願意照著行動的其中,
才發現原來我非常的自私自利,
甚至對於自己的家人,我也是自私自利。
 
但 妙禪師父教導的方法,真的好簡單,
在依教奉行中,不僅沒有失去的自己的時間,
反而因為智慧打開、心安心定,
做事情變得好有效率,
我多了更多的時間做我想做的事,真的...好圓滿!
 
因為自己個性這樣的轉變,
我少了抱怨、多了感恩,
少了批評、多了關心別人,
少了自以為是、多了謙卑學習的心,
少了脾氣、多了好多好多的歡笑,
在生活當中,我不再是那個自認帶著衰神的老鼠屎,
現在與家人、同事、朋友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感恩 妙禪師父!轉動了我的習氣,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已經不在我的生活裡面,因為我已經脫胎換骨!
我從未想過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禪修禪行,
收穫竟然會這麼這麼的多!多到超乎我的想像!
 然而,我所得到的這些,都只是附加價值~~
 



  妙禪師父成立佛教如來宗的目的只有一個!從開始弘法至今都是同樣的一件事!
那就是帶領弟子-----【還君明珠】
因為 妙禪師父是一位住世的大成就明師,殷殷盼望好多好多有殊勝佛緣的弟子們,能夠早日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同時,也要普渡眾生,讓更多更多的人們得遇明師,明白此生所為何來,脫離命運定調軌道、離苦得樂!!!在有明師住世的時候,不要白白空過這一生!
 
以下是今年農曆年前,佛教如來宗佛曲團隊,獻上了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

 































 





台長: 安傑利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