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9 02:05:41| 人氣14,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生活提案)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見證人生大圓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一生,我們都渴望幸福
但是否曾想過,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才剛從盡情玩樂的長途旅行回來

今天回到了如來正法班

深深感受到

還是回家好!

我真的好幸福!


過去尚未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沒有明師引領的日子
追求幸福
常常跟好朋友到處玩
想:找個好對象
想:趕快結婚過著幸福快樂日子
想:還有一份薪水高且得心應手的工作

命運定調軌道是真實存在的
任由個性習氣當自己的主人
我們往往想得到、說得很好聽
卻做不到

有時候活在自我麻醉的小小世界中
不斷告訴自己和別人知足就會常樂
若真的知足常樂
我們哪來的抱怨呢?
我們真正快樂嗎?
那快樂能維持多久?
下一次的快樂是不是又需要更多的填補才夠呢?


現在
在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帶領我們唯一的目的
就是要明心見性 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師父常常開示
弟子們追隨大成就明師
絕對不允許苦修苦練
意識心正負面意識 要會覺知

 妙禪師父更開示
大家要非常珍惜
在這一世入明師門
我們可以在家修行
如此方便

我聽了非常懺悔

因為傲慢 無知 無明
給自己了多少次理由與藉口
築起了更多成佛的障礙

我不要在來不及的時候才要醒過來


靜靜的
真誠的
發自內心的
我願意

在依教奉行
醒過來
本自俱足的如來佛性被開啟了
用清淨慈悲真愛智慧安定的心
在呼吸、行住坐臥
 妙禪師父就像太陽一樣
照亮了弟子的人生
並帶著我們回家


成為人
是靈性要在此世解脫

追隨明師
是回家唯一的路
也是人生中
最法喜的事


這的確聽起來不是艱深難懂的大道理
這是真理



台長: 安傑利卡
人氣(14,7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禪行妙妙妙 |
此分類下一篇:成千上萬的"紫衣人"每週日湧入天母
此分類上一篇:妙禪師父開示:每天聆聽佛教如來宗佛曲,更能與師印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