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8 02:16:34|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Muchas Graci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忽然發現,安潔莉卡播報台竟然出現在明日精選台上,非常驚訝.....連室友都不肯相信,因為她們覺得我經營的很混.....CCCCCCCCC
就是要謝謝賞識我的人啦,知道小女子我是有潛力的,謝謝你們 oU_Uo

最近因為要趕著在期限內搬出學校宿舍,所以一直忙著打包,現在就是在一堆箱子和雜物的包圍下打電腦的,因為這次要把房間整理到清空的地步,學校有人就開玩笑說,我們以後不用怕找不到工作,因為每個人都可以當清潔婦去.........

看著我堆積如山的東西,我想,如果我能夠把它們都解決的話,我一定會是個非常棒的清潔婦的,有輪要請我嗎?
呵呵呵...要請本大小姐可是要付出天價的唷!

安潔莉卡/已經打包四大箱報導

台長: 安潔莉卡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