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7 18:50:53| 人氣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直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


你說:「我要訓練你,不該問的就不問。而且得直白的告訴你,否則你會耍賴說不知道。」

親愛的,我也想要直白的對你說,我只是希望你能對我好一點,我就會世故的知道甚麼該說甚麼不該說。其實我很多事情都很清楚。

不論我對你多好,你接到網友的電話或交換照片和音樂卻會更開心。

不管我是怎麼誤吃了另一個女生的醋,或是對著你在捷運月台上大吵大鬧,我最生氣的是,我可以跟全世界的人說我在乎你,但你卻沒種說出真相。漸漸,卻開始有些同情,因為我不怕拿著麥克風對著全世界說我有多在乎你,可是你太多要隱藏的事情即使遇到傷心也無法分享。

曾經,我站在同時把我們兩世界都崩解的邊緣,因為感覺好疲憊,想要一起墜落,心卻拉住我,我想我應該是真的喜歡過你所以下不了決定。

我真的傻傻的喜歡你好久啊…..

現在的我,偶爾還是會處在要保護你還是報復你的矛盾中,又不想要勉強你對我很好,但好想跟你說,在我得到真正平靜之前,能不能對我友善一點,個性收斂一點,不然下次你再跟我說「老子就是不爽」的時候,老娘就會忍不住了啊!

你唷! 最大弱點就是不懂女人,尤其是任性的女人。

只要你對我再好一點,我會多聽話一些的。

真的!

 

Love,

A

台長: 安潔莉卡
人氣(6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io |
此分類下一篇:「娃娃看天下」得獎
此分類上一篇:*D*《Re/tur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