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3:48:4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hing IS chang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醒....跟你說了聲早安
everything seems like what it was before
but......is it?
小小心心的愛....什麼時候
我變的那麼在意所有所有的小細節?
想要抓住...卻又不想給你負擔
我想....我們彼此都需要一些空間了
我不知道是什麼在改變
也許 是 我在意的 你並不在意
你在意的 我好像也不是那麼關心
在那麼多相同理的一點點不相似
其實 並不會造成什麼傷害吧?!

昨天 我又不知不覺的哭ㄌ
因為你發現了我不想讓你知道的東西
雖然你說其實你一點都不好奇 只是好玩問問
但我就是忍不住開始想
當我把他送給你的時候.......
你出現的應該不會是我早先預期的驚訝吧....

現在 我們都越來越忙了
我想 我只能暗暗祈禱
we can beat this!!!

台長: deangel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