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4:47:4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公主 in UK 我哥是英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哥的家裡
感覺這幾天都玩得很開心
每天都過很快
一下就要回家了
等等要出發到巴斯
上次已經跟這邊的tour去過一次了
但時間實在太短ㄌ
又沒照到sally Lunn’s的麵包
在這裡  空氣都很好
只是  我曬黑了  感冒了  中暑了
這幾天祝在哥這  超幸福的
都有好吃的早餐吃
只是這附近實在是有點小偏僻
不過還不錯玩
我哥真的好好唷
他對我都好好
去英國前  我還想買棉褲   想到爆炸 
結果 這次來  他幫我買了兩件
我自己也買了一件
還幫我買很舒服的被單
哈哈   我哥真是世紀大好人
哈哈.....
在英國吃的東西真的都挺肥的
不是甜點就是奶油很多
這的女生也都超肥的
常常可以看到穿小短衣 低腰褲 然後肚子一顆掉出來
真的很妙

不過在這 什麼是都可以放很輕鬆
日子就慢慢過
真的很愜意

我是個幸福的小公主

台長: deangel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