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15:37:05| 人氣8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朵花缺一:Alice的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幸運女神音音有三位十分要好的國中同學,全是十幾年的深厚交情。當她們要出嫁時,音音總是熱心地將我推薦給她們。我也在服務的過程中,逐一認識這群聰明又優秀的美女們,甚至懷疑美女是否有群聚效應?!
 
 轉眼間,這四朵花中的最後一朵Alice也要出嫁了,因為婚紗公司提供她一個早妝,所以我就擔任晚宴新祕,負責補妝及晚宴造型。Alice工作能力強,跟其他三朵花相比比較內向不多話,還不太熟時覺得她有點嚴肅,熟了以後就覺得她很有個人風格。由於晚下班和忙新居裝潢,還差點約不出時間溝通造型呢!不過她對自己的造型也相當有想法,因此明確知道她的喜好之後就可以打造出個人專屬的華麗甜美風。

 而我也在婚禮中又見到美麗的音音和Amy。音音剛當上新手媽咪,有了一個遺傳甜美大眼睛的女寶寶,但依然美麗如昔,在baby旁邊,一定還會被誤認為超美的大姐姐。國外回來的Amy走美式風,還是那樣隨性與開朗。不過還有一朵花兒Karen陪老公國留學了,所以形成四朵花缺一的局面。但是聽說Karen已經懷孕了,聽到這項喜訊我也替她開心呢。至於新婚的Alice因為還要出差,所以蜜月要延後到下個月。嗯,身為被公司企重的優秀女子,也只好如此了吧!

----------------
照片中是Alice的進場造型。其他的婚禮造型,請至下列網址欣賞:
http://photo.pchome.com.tw/angelpreal/0118/


台長: Angel
人氣(8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Angel的美麗新娘與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甜心營養師:YUSHU的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胖一點:Olivia的兩場婚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