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1:32:24|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衣天使Melody的文定喜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lody是一位加護病房的白衣天使,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工作室溝通造型,當時我對她的印象是文靜內向。不過到了訂婚當天,可能比較熟了,所以反而覺得她很開朗健談,我、Melody、Melody媽媽三個人嘰嘰喳喳有說有笑的,不知道Melody爸爸會不會覺得我們太吵了呢?到了飯店後,一群年輕美麗的護士小姐翩然而至,每個都很活潑大方,我原本以為加護病房是個看盡生死的單位,所以裡面的護士小姐都應該很嚴肅的,經過這一次工作,真是顛覆了我之前的想法。

 由於Melody的婚紗公司在宜蘭,所以我無法陪她去挑選禮服,婚紗公司又不准她將禮服拍照,只好請她到工作室溝通時盡量描述禮服的顏色與款式,並在訂婚前兩天將禮服照片傳給我,讓我能更準確地幫她準備搭配的飾品。

 這次的三個造型,前兩個造型(金色、粉桔色)是Melody看雜誌照片指定的,最後送客禮服是一套南洋風的雪紡紗禮服,Melody說她一點概念也沒有,就交給我全權發揮囉!由於這套衣服本身色彩就很豐富,我僅以大波浪捲髮,搭配簡單的水鑽髮箍,還有可愛的花戒指,就完成一個很春天很浪漫的送客造型,後來這個造型被護士小姐們票選為最喜歡的造型,Melody還很訝異的說:「真的嗎?這件衣服真的好看嗎?我當初是因為沒得選才挑這件的耶!」能夠作出讓新娘及來賓都喜歡的造型,真是不枉費我將一個登機箱中滿滿地裝了飾品來讓Melody盡情挑選呀。
---------------------
☆照片是Melody的送客造型。其他造型請到電子相本欣賞更多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angelpreal/083/

台長: Angel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