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16:08:08| 人氣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精靈-珮婷訂婚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珮婷是我去年新娘子小瓔的表妹,一知道珮婷要訂婚,小瓔就很熱心地推薦我擔任珮婷的訂婚新祕。不過由於珮婷從事晚班工作,因此無法抽出空檔來討論當天造型。為了配合婷的時間,我跟她約好訂婚前一天陪她去拿禮服,親眼確認禮服的款式和顏色,然後再順便討論造型。

 當天下午我們在婚紗公司,清點完所有的照片、禮服、贈品……正覺得一切順利要離開的時候,忽然發生意想不到的事--婚紗公司車庫的門壞掉了,所以婷的車也被鎖在車庫中,因為不知道車庫鐵門要多久才能修好,幸好婷的家就離婚紗公司不遠,因此我建議先回婷家討論造型,請婚紗公司把門修好後再打電話請我們來牽車(不過據說那個門到晚上九點才修好),這樣就不必一直坐在婚紗公司枯等了。


 婷是位七十二年次的年輕新娘,身材很嬌小,五官也很甜美,感覺很像可愛的小精靈,因此造型都是以能夠襯托她年輕氣息為重點。粉橘色的蓬裙禮服,在文定儀式中搭配以乾淨的盤髮,感覺端莊典雅;等到宴客敬酒時以同一套禮服但是搭配公主型捲髮,以及金色的立體冠,又是另一種可愛的風格,不過這個可愛的造型並未亮相很久,才剛剛敬完酒,就被餐廳的人叫回休息室換送客造型了,所以婷的媽媽後來一直說,第二個造型沒有多拍一些照片,真是好可惜啊!送客是一套亮藍色的緞面禮服,則是搭配比較俏麗的編髮。

 在這場訂婚宴中,我很開心又見到小瓔和她的先生國慶,他們一早就來幫忙,還在新婚期間的他們總是形影不離很甜蜜的樣子。而婷和她的先生則是青春洋溢;雖然典型不同,但是被呵護幸福的感覺是一樣的喔!要真心感謝小瓔的推薦,我才有機會為婷服務。

---------------
☆照片是婷的訂婚文定儀式造型,乾淨的盤髮,粉嫩的彩妝,很能襯托年輕氣息。其他造型請到電子相本欣賞更多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angelpreal/079/

至於幸福小瓔的婚宴,請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ngelcheng/3/1252488202/20051017160312/

台長: Angel
人氣(6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