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9 01:00:58|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吉吉的喵言喵語~琳達的情人節(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咪日記:吉吉的喵言喵語<6>  作者:馬蒂

琳達的情人節(完結篇)

喵嗚~~暴風雨來了..我趕緊躲回我的房間,閃遠點比較安全。

“你講這些,真的是要讓我開心的嗎?你講這些,我會心情比較好嗎?你如果要安慰我,就不要再說了!”琳達終於吼了出來!

哇~真是嚇死我了,跟我認識的琳達都嘛不一樣...她很少發脾氣的,頂多是不說話。我不安的看著馬克,希望他能說點什麼,兩個人不要吵架了嘛...喵嗚~

馬克一把抄起桌上的車鑰匙,甩門而去。琳達則開始大哭起來了...

唉呀~~怎麼辦哩?我走到她的身邊,喵了一聲~希望她別太難過了。琳達抱起我“他以前都不是這樣的...”她邊哭邊說著。

“以前再怎麼窮,他都會花心思逗我開心...以前也沒錢買花啊,送他自己做的卡片,我還是很開心嘛...今天一看就知道,他根本沒想過要怎麼過嘛...去哪裡都要問我...這樣有什麼意義呢?他以前..都會給我驚喜說...還說沒錢...他前幾天才瞞著我,偷偷去買了全新的手機呢...都嘛是藉口而已...我想他已不像以前那麼愛我了...嗚...”
   
外面開始嘩啦啦~的下起大雨。我想起今天~整天都是好天氣的呢!怎麼一到晚上,說變就變了呢?

我留下還在抽抽噎噎的琳達,跳到桌上看著窗外,開始發起呆..

當天晚上,馬克很晚才回來,我睡夢中隱約聽到琳達打電話四處找他的聲音,後來琳達也負氣出走了,當琳達走沒多久,馬克卻回來了,他一回家找不到她,換他四處打電話找她了...結果...也氣沖沖的掛掉電話。

真是搞不懂他們呢~這樣實在太花時間了。像我們不就倆個互相抓一抓、咬一咬的,玩完就沒事啦...什麼都忘了,不是很好?

馬克嘆了口氣,回房間先睡了。...琳達會回來嗎?

隔天早上馬克一大早就出門了,沒多久琳達也回來了,看看我的飯盒,鬆了口氣“還有飯和水水呀..那他昨天有回來睡囉..”她一邊喃喃自語,一邊到浴室梳洗,換了衣服也出門了。

我看著他們這樣,想到前幾天陪琳達看連續劇時,劇中情節也是這樣的,爸爸媽媽在吵架,小孩子躲在房間很害怕,爸爸媽媽會離婚...哇~~不會吧?!我不要琳達和馬克分開,那我怎麼辦啊?

如果讓馬克養,我會很無聊呢!但和琳達在一起,我怕會餓死..

中午時,馬克回來了,手中大包小包的,手還夾著一束花,我好奇的跟著他繞來繞去,看他將花瓶拿出來洗、裝好水,將香噴噴的百合花插好,還在瓶中放了兩條小魚,然後從袋子中拿出一條牛仔褲,我好奇的想湊過去看,被馬克撥到一邊去。

“不行~這是給媽媽琳達的,不可以壞壞!”他邊說邊埋頭寫了張小卡片,放在牛仔褲上面,還打開壁燈,柔和的燈光,灑在這些東西上,嗯~看起來很不錯喔!佈置完,馬克不斷告誡我...
“不可以壞壞喔~不然打打..”然後才又出門。

知道啦~就算是貓,也知道要看時機的咩,呵呵~

下午琳達拖著沉重的腳步回來了,我連忙跑到門口等,對她喵了一聲,她極沒精神的打開門、有氣無力的拍拍我,然後抬起頭看見了馬克精心佈置的一切...

她手一鬆,包包鑰匙全都掉了一地,眼中馬上泛起淚水...

“哇.....”不會吧,這女人竟然一點都不文藝的開始嚎啕大哭起來,一邊嗚...的哭,一邊看著她的禮物,然後抱著她的牛仔褲坐在地上繼續哭,哭累了就癱在地板上繼續哭,不停的哭..

這就是人們說的~喜極而泣嗎?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呀?我是不懂這些啦~不過,...天啊~這女人未免也太會哭了吧!

嗯?!你說?!後來劇情如何嗎?!他們合好了沒?你想哩?

但有一點,我是可以確定的,我不會餓死或無聊死的,喵 =^.^=


台長: PISCES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