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0 04:29:1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Люди как люд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今年已經晉身為莫斯科居民,早有收到指示說:對於只來一年地交換學生不要太費心力,因為他們來來去去,感情放的多,一下子又要分離....(就是要我不要太認真)

因為我本來就很無情(?!),我對分離沒有恐懼啦!

緣分到了,多交幾個朋友也開心,台灣的俄文圈很小,隨隨便便都是學長學弟學妹學姊,總之,今年幸運認識了幾個講話和個性都很投機的女孩,才開學兩個月,我們就東奔西跑了莫斯科好多間咖啡廳,so今天開了一個分類eat in Moscow,也讓我慢慢回味一下去年在莫斯科吃過的食物(抱歉,我無法昧著良心打說是“美食”)。


今天要上菜的咖啡廳是 Люди как люди (這名字一聽就非常文學,這是高爾基的一個作品。)

 

綜合菇派150盧布,味道很菇。



雞肉派130盧布,加龜甲萬醬油跟胡椒粉很有台灣味。



櫥窗裡看起來很誘人的提拉米蘇,但一塊要170盧布(等值於新台幣),下不了手。



司康60盧布。

這間店越看越熟悉,而且現打果汁還跟我的另一間店Пропаганда(就叫他:啪啪干達)裡一模一樣,才知道他們是兄弟店,下次再來介紹一下。

這間店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商業午餐,可以選擇派/三明治&湯&沙拉,只要兩百元,相信我在莫斯科非常划算。雖然比學生餐廳貴一點,但這裡燈光好/氣氛佳/wifi滿格,還有誰要跟學生餐廳比呀。但假日沒有商業午餐。





上面就是果汁單,如果俄文不好就點數字吧,現打果汁,幾乎都加優格,酸酸甜甜。



這店就是你看到的這麼大,但裝潢很復古,尤其是這地板。



咬小費的狗狗。
這裡都是自助式,自己拿餐具跟菜,酷臉男店員把菜弄好的時候就會喊你一下,付錢的時候也是自己倒櫃台去。
上菜非常快,但也是啦,他們就是熱一熱這樣。(啪啪干達有提供熱食,義大利麵/沙拉/三明治等)



不得不說,店門非常不顯眼,眼睛要睜大一點找。



- Angela 不負責任資訊提供 -

Люди как люди 

網頁:  http://www.ludikakludi.com
Fb: http://www.facebook.com/ludikakludi
地址: метро китай-Город 中國城站(莫斯科沒有真正的中國城) Солянсий тупик дом 1/4 

ps如果你走對出口,直走就會到,他在мегофон的斜對面。



台長: Анжела ♥ Ange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Eat in Moscow 』 |
此分類下一篇:莫斯科愛店No.1 - Пропаганд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